基本均衡验收在即

日期:2013-05-20 17:06:47 作者:刘璋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5月4日,中心校打电话问我校行动情况,我才开始安排此项工作,油漆墙裙,安排7个教师周六周日到校,油漆前后楼墙裙,楼梯扶手,体育器材,门窗,大门,两天干了一大部分,还剩一些油漆,安排下周在干一天,将教室的墙裙也油漆。

5月9日,孟州市教育局基本均衡现场会在韩愈中学召开。早上8:30都到韩圆交通希望小学,参观该小学的各功能室,感受是一所亮点小学,校园粉刷一新,功能室文化氛围浓,标语制度齐全。之后到韩愈中学参观,并在礼堂开会,局长总结并安排基本均衡验收的紧迫感。

5月10日,我因外出,安排姚主任领导组织7人,周六干一天。

5月13日,中心校又催促进展情况,我在安排并扩大工作面,充实校园和功能室文化,添置门牌19块,更换行风承诺书,大门进门两侧的版面3块,防溺水横幅4副,楼梯疏散牌子两块,班级管理,美术室标语8块,图书室、实验室文化标语,卫生保健室制度,购置卫生保健室器材。并请人粉刷厕所外墙,进大门西外墙,厕所东院墙。

5月16日,18日,19日,教育局三次检查,要求加大力度。

5月17日,我又安排,更换脱落的校训字4个,后操场标语横幅,保健室文化牌,电脑室文化标语4块;周日下午3人加班油漆电脑室,多媒体室墙裙。

5月20日,要求教师进一步打扫电棒、风扇、门脑等地。

近两周以来,我早上6:00到校,8:00才离校,劳累不需提,例如周日打扫厕所,厕所顶上有脱落的,有蛛网,用绑好的扫帚,顶着雾尘,不顾迷眼,唰唰唰唰,脱落下来很多,如同钻煤窑的劳工,一干就是一大晌,出来满头是灰,鼻孔里是灰,衬衣裤子全罩上灰尘,头蒙眼花,图的是啥,仅举一例,一天下来,饥饿乏力,睡觉睡不着,心里有事,那些还没干好,一起来就往学校跑,大门外的花带里有食品袋需清理,学生只扫外边的,楼上楼下需要拖,各功能室里不放心,这里看了去那里,这室窗帘掉了,那室开关松动等等,大事没有,小事干不完,就这样两星期,里里外外,家里顾不上,饭顾不上吃,晚上睡不着,有干不完的事,有一个替你着想的帮手太重要了。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