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怀生源饮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1-08-21 17:30:26 作者:吕武成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孟州市怀生源饮品有限公司位于河南孟州市西虢镇寺上村东50米。公司南邻黄河,北依太行,交通便利。处于黄河湿地国家自然保护区,春夏秋冬分明,自然环境优美,水质清纯,是科技研发生产饮品的理想圣地。

   公司占地面积300余亩,注册资金670万元,一期工程投资8500万元,具备全国领先地位的现代化生产工艺设备,年产果汁果味饮料、碳酸饮料16万吨。具有一支年富力强、与时俱进的企业团队,其中本科以上文化程度38人,同时还拥有来自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高级营养师塘荷萍教授为代表的研发小组。并自主培养了一批精干的管理、生产、检验、销售和售后服务队伍。公司从职工到总经理,都是清一色的退伍军人,为开辟再创业之路,保持部队传统,发扬军人作风,展现老兵风彩。他们共同创建了怀生源饮品有限公司。公司新产品注册商标(兵盈),兵盈在手,潇洒神州。
  
     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为根本的经营理念,直科技创新之路,不断研发新新产品。在不久的将来,新产品定会立足于国内、国际市场,成为中原乃至全国又一知名品牌,也成为寺上村的一大亮点。

生产设备
 
生产设备
 
生产设备
 
生产设备

 
冰临天下
 
 
冰盈动力
 
 
苏打水
 
 
 
罗汉可乐
 
 
爽口可乐
 
 
冰爽雪碧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