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进校园活动:长拳

日期:2014-10-28 10:28:24 作者:刘璋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为加快实施武术进校园活动,培养学生文武兼修,推进武术长拳进校园,进课堂力度,寺上小学于1027日下午举行武术进校园比赛。

在各班主任及体育教师的带领指导下,同学们刻苦训练,一招一式严肃认真。力求动作到位,整齐划一,精神振奋,情绪饱满,刚柔相济,彰显内涵。
根据赛程安排和评分标准规定,经过激烈角逐,不断赢得评委和观赏的师生们的阵阵喝彩!最终五年级、获得了一等奖,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获得了二等奖。
通过活动的开展,传承和弘扬武术文化,提高了师生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师生课外文体生活。

武术进校园活动:长拳 - liu1356919 - liu1356919的博客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