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春季开学中心校举行教研会

日期:2013-03-04 19:01:39 作者:刘璋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2013年3月4日,中心校召开校长会,参加校长9人,中心校3人。中心校李校长讲话,重点是安全,接下来是业务员姚主任分析上学期教学成绩及新学期教研室的教学教研工作思路计划,分析的很细致,时间较长,重点分析教研室调研的五年级语文数学英语成绩,语文英语成绩较好,数学不太好;最后耿主任布置学雷锋活动及三好学生评选事宜。会后,大家一同去看望西沃学校赵校长生病的爱人。

我校整体成绩排名第二,上学年是第四,语文和英语成绩较好,数学成绩较差,但没有末科。名次能代表教学质量优质吗?如今的教育很难做,也很无奈。

上学期教学教研工作的主要做法:1、重视质量,从焦作到孟州,近两年高举提高质量的大旗,我校也是如此,营造狠抓的氛围;2、明确目标;3、激励措施;4、教研跟上;5、教师务实。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