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痛的教训

日期:2013-09-05 14:12:49 作者:刘璋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2013年9月1日的上午,新学期开学仅仅一节时间,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一年级新生吕鑫怡,女,6周岁,其父亲带着到学校报到,我照着户口本登记后,问:暑假招生,你们为什么没有登记?说:不知道。我说那你们去一年班主任那里入班吧。此时已有八点。

之后,还有一些家长带着孩子到我这登记报到,当最后来的是一个牛场的外地打工家长带着孩子报到,但孩子中午要在学校吃饭并有老师负责,没打成协议,我让他见见一年级班主任,他出去了,我也出去,想看看校园卫生打扫的怎样,这时有喊叫:一年级学生跌倒,不会说话。我一边跑,一边喊一年级崔老师,此时正是第一节下课时间。我和崔老师到一年级教室,看见教室讲台下面,第一排前面,吕鑫怡仰面躺在地下,崔老师赶紧抱起,嘴流血,尿裤,迅速朝校外卫生室跑去,我给家长打电话,中间宫老师接过崔老师手中的小孩,教室离校外仅一二十米,一出大门口,就喊医生,吕医生从卫生室朝这边跑,医生看眼睛,扣脉,说恐怕不行了。我慌了,说用听诊器听听,一边就大120,等不及120车来,就坐上商店的面包车,这时鑫怡的爷爷爸爸妈妈都坐上车,向中医院驶去,过红灯是闯过去的。到中医院经急诊室抢救,做心电图等,医生宣布:没有生命特征。之后又做ct检查,头颅没有磕伤创伤现象。

同时,我已向中心校、教育局、村委报告,村委领导以来,安慰家属,安排处理后事。

教训:仅仅到校一个多小时,鑫怡在课间活动,跑进教室,在第一排课桌前突然倒下,嘴磕在桌上,随即仰面倒在地面,就这样死去,太不可思议,虽然医院在死亡证明上写是猝死,家人不能接受,我们也不能接受。

特记下这一事件,愿小鑫怡在那边快乐。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