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秋季开学典礼

日期:2012-09-03 15:01:58 作者:刘璋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今天上午10:00课间操,我校举行开学典礼。

姚主任主持开学典礼议程:1、升旗议程;2、学生代表发言;3、教师代表张爱玲演讲;4、校长讲话;5、姚主任安排新学期学习、纪律、卫生、体育等安排。

 

2012-2013学年开学典礼发言稿

同学们,老师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集会,召开新学期开学典礼,这是一次迎新会,又是一次动员会、加油会,首先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一年级的小朋友。

在刚刚过去的一学年里,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努力拼搏,教育教学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文明的校风,勤奋的学风逐步形成,学年末质量检测比上学年有进步,班班通安转并正常使用,我校体育运动会总成绩进入前五名,艺术节我校两个节目参加镇汇演,六一节我校一二年级两位学生参加镇比赛并获奖,小学生作文比赛,我校六年级有一名学生获奖,2012年孟州市教育质量奖,我校刘立波老师获奖,师德标兵,我校张鹏老师参赛,学校安全卫生工作良好。

新的学期,新的挑战,也是新的希望,我们每一位教师、每一个学生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认真的审视自己,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上,为实现自身目标而努力。借此机会,提出以下要求和希望。

1、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建设平安校园。遵守交通规则,遵守各项制度,不买小食品,不追逐打闹。

2、培养良好习惯,提升自己的素养。讲卫生,讲文明,尊老爱幼,爱护公共设施,互相帮助。

3、认真学习,增长知识才干。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一开始就认真努力,打好基础,为实现理想而刻苦努力。

4、坚持锻炼,有一个好身体。上好体育课,做好广播操和眼保健操。

5、教师节将至,你们要以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感恩老师。

同学们,老师们,新的学年,我们要认清形势,看到危机,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只有努力,才有希望,让我们共同努力,谱写教育新篇章。

2012年秋季开学典礼 - liu1356919 - liu1356919的博客

 

2012年秋季开学典礼 - liu1356919 - liu1356919的博客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