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刘丽波

日期:2012-04-17 15:32:50 作者:刘璋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刘丽波,二年级班主任,担语文和三年级英语,上学期抽考中,语文第二名,英语第一名,如何会取得这样的成绩,看看她的工作:

业务学习笔记记下80页,教育日记写下18次,学生诵读本上写了22次诵读文字,学生日记上写下24篇文章,学习与巩固做完改完,学生练习自抄自做五次,已装订5本,其他没查,辅导学生六一节目朗诵,舍得投入,经中心校循环调研,被推荐参加中心校会演,班级管理井然有序,班级卫生干净条理,学生课外学习安静有序,学生养成教育卓有成效。

刘丽波老师,值得信赖,承担班主任及教学工作,家长放心,学校满意。教育需要这样的教师。


 

教师刘丽波 - liu1356919 - liu1356919的博客
教师刘丽波 - liu1356919 - liu1356919的博客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