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校春季运动会

日期:2012-03-20 17:07:56 作者:刘璋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今天中心校举行春季运动会,小学八个单位参加,经过一天角逐,我校总成绩排行第五名。

上午7:30,我校参战15名学生,在宋玉庆的组织下,乘两辆面包车,向韩愈中学驶去,8:00就到。第一项是跳绳,轮到我校学生上场,刚跳十几下,跳绳断了,又重新开始,结果排在第三名;第二项是100米跑,第三项是400米跑,第四项是掷铅球,第五项是跳远,第六项是1500米、800米跑。下午是200米跑和跳高。学生个人成绩不突出。

反思一下,训练时间短,技术指导不足。每年上学期有篮球赛,下学期有春季运动会,要有明确思路,普及与提高,大众训练与突出人才训练相结合,早打算坚持训练,方可再提高。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