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上学校2009-2010学年工作总结

日期:2011-08-12 11:11:14 作者:刘璋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在教育局和中心校的正确领导下,在村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教师的努力工作下,寺上学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较好的完成预定目标,为新学年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现将上学年的工作总结如下。
学校建设上:投资1.5万元安装避雷设施,投资七千余元完成教师集体办公室电脑改造工作,投资两千余元安装监控设施,投资一万余元安装宣传教育版面及校园文化建设,投资一万余元安装教室防盗门和教室车棚建设,暑假期间,刘文超、吕明光、吕建北冒着炎热和泥泞在校修剪花草、清除杂草、整理花池劳动近十天,拉杂草九大车,在开学之初将校园清理干净。
教育教学工作:评选30名四好及系列之星,到孟州棒棒糖照相馆照相留念,促使学生们学先进赶先进活动健康发展;开展安全逃生演练及消防灭火活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开展读好书和唱红歌庆六一活动,注重学生品德、修养和良好行为习惯教育;教学成绩稳定提高,孟州市抽考科目:三年级数学获全镇第一名,六年级语文数学均获第五名;镇抽考科目:一年级数学获第六,二年级语文获第二,三年级语文获第四,四年级语文获第五,数学获第二,市镇抽考13人次,我校有8人次完成预定目标,其中教师王兴华、宋玉庆、宫波、尚新乐、吕建北、张爱玲、张鹏、田冬艳获得较好的成绩。
其他工作:
1、安全防卫意识增强和提高,在全国接连发生学校安全事故后,关注校园安全,各级部门都行动起来,我校再次排查安全隐患,迅速整改,警校联手,完善制度,重点在门卫,教师轮流值岗巡逻,师生安全意识大大提高,同时校园卫生也进一步改善,带动了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教师方东平在美术教育上、科技创新上、班级管理上有建树、有特色,被评为孟州市优秀教师和优秀班主任;
3、教师张鹏在学校宣传工作上,独具慧眼,在教研通讯上发表教研报道;
4、家长学校教师尚新乐,加持家长学校工作及档案收集工作,被评为焦作市先进家长学校;
5、主任张随中,在体育比赛和达标工作中,均获得好的成绩。
6、在安全稳定卫生上、督学工作上、新教育工作上、普法教育上、防近工作上都规范运作。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