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担当 勇防疫情

日期:2022-01-28 11:34:41 作者:刘东星 信息来源:朋友圈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急难关头,志愿同行。新年伊始,在全市各界村民喜迎元旦佳节的欢乐气氛时,孟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突然下达疫情防控命令。我村在接到命令后,始终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宗旨,立即启动应急防控预案,党员干部齐上阵,严守在防控一线,维护着我村的一方平安。

         疫情发生后,也牵动了在外学子的心,有的到村部自愿请战,有的打电话说返乡后到村参加,他们身穿红马甲,成为了我村一道靓丽的风景。他们在各个岗位上:网格摸排、核酸检测、卡口值班、电话问询、交通劝导,处处有他们的身影。他们不怕危险、不分早晚、不惧严寒、不畏艰辛,用志愿服务点亮了文明的灯塔,用无私奉献书写了人生高度!是他们,用一双双援手、以一次次担当,汇聚成了坚强有力的“志愿力量”,为全村上下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我们对这份患难与共、同舟共济的真情,铭记在心,深怀感激。
       寒风中,是他们穿梭于大街小巷,摸排调查、卡口值勤、人员登记、信息查验、人员报备、车辆消毒、出入提醒;夜晚幕下,办公室里,灯火通明,人头攒动,荧屏闪烁,为明天的疫情工作而准备,忘记了饥渴,不畏严寒,他们主动请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他们舍小家为大家,讲奉献、勇担当,风雨同行、日夜坚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力量,充分展现了他们对寺上大家庭的真情厚爱和无私奉献,也为践行社会责任和实现人生价值交了一份满意答卷,为有力有序推进我村疫情防控、保障全村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出重要贡献。
       在此,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向他们及家人、亲属的支持与理解表示衷心的感谢!

       战胜疫情,我们众志成城,守护家园,我们身体力行。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我们坚信,这场战疫我们必胜,寺上的明天会更好。
        最后,让我们为志愿者们再一次点赞!

(寺上刘东星写于2022年1月21日)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