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三门峡回应官员上班看黄色小说:已被处分

日期:2014-11-23 23:01:53 作者: 信息来源:来源:新京报 浏览: 查看评论 加入收藏

  新京报快讯 今日(11月23日)上午,新华网刊文报道各地根治为官“庸懒慢”时披露,河南三门峡市纪委一次暗访中,发现一名科级干部正在电脑上看黄色小说,打开他的U盘,里面黄色小说达600多部。

  今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三门峡市纪委效能室相关负责人处证实此事,涉事科级干部已被党纪和行政“双处分”。

  三门峡市纪委效能室前述负责人介绍,科级干部上班看黄色小说一事,是在今年上半年三门峡治理懒官懒政、为官不为的排查活动中,暗访发现的。

  “当时这名科级干部正在电脑上看黄色小说,U盘里面有600多部。”上述负责人表示,三门峡市纪委后对违纪科级干部处以党内严重警告和行政降级处分。

  三门峡市纪委未披露涉事科级干部身份及具体职务信息。

  据三门峡日报报道,从2013年5月开始,河南省三门峡市纪委对全市“不作为、慢作为”的懒政现象开展“大监督大执纪”活动。自2013年至今年6月,三门峡市先后有136名干部受到组织处理,免职辞退6人,行政警告12人,9名县处级干部被调整到非领导职务岗位。

支付宝转账赞助

支付宝扫一扫赞助

微信转账赞助

微信扫一扫赞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